凄迟

咕咕咕咕?咕咕( ´▽` )ノ
我也是写手 看看我呗(卑微老铁)
头像是满天星儿画的
封面的文字 是贴吧太太 卵蓝耶写的

【优散】静待亡人归3

各位小可爱们想看起之前的话请翻一下我空间因为我不会搞链接emmm

如果有bug 请大家指出来
重度ooc
一把刀
勿上升真人



优瓦夏看着闪烁的QQ点了开来,看见散人发来的一个文件。他打开了word。

大混蛋优瓦夏:
在你看到这封信的时间,我已经不在了吧。其实在儿时有一个人告诉我:我拥有一个能力,可以预祝三次的未来。我一直未把这件事情告诉任何人,而是把它深埋于记忆深处。
直到进到了以前的那家公司,我那简陋的履历和破大学的毕业证都能进这么好的公司。因为这点我预感有种不详的预感,但那时你一直告诉我,没事的你想太多了吧。每个周末我们都一起机iwanna 那段时光真的很愉快呢,我很怀念呢。就这样平淡的过去了一年多我们由于意外完成一个大项目升职加薪了,我的疑虑又重新出现了,于是用了这个能力。我看到了不久后这家公司的财务报告出了问题,高管都被暂时拘留。而他们把罪名推到了你身上。无奈之中,我先在你手头的大项目搞黄,让他们不得不辞退你。然后我开始暗中插手财务部的事务,结果被他们发现了,之后我开始了躲避他们的漫漫长路,我抛弃了这里去了国外。
后来由于担心你由于辞职没有工作再次用了那个能力,看到了你父亲愈发严重的病症,还有你为他哭着跪下借钱的场面,我十分抱歉,但对不起我不想让他们伤害到你,结果。。
当风头渐渐变小,我又回到了原来的家。那天我看到了许久未见的你,我很惊讶。原来你不是住的离我家很远,怎么会突然搬过来了。我不由得苦笑一声,我把他们公司搞垮,他们又怎么会轻易放过我呢?
最后一次使用这个能力就是你转身泡茶的时候,我预知到了你会下毒,但是我害了你我死在你手上我不后悔啊,这何尝不是种解脱。。。
那么再见啦 优瓦夏

文件渐渐销毁。
优瓦夏看着信,泣不成声。内心的不安渐渐扩大。他内心有一个可怕的想法:不会曾经的公司和暗鸦有关,而且这家公司存在的目的只是为了借我之手。。。想到这里,他暗红色的眸子中冒出了浓浓杀意。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