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迟

咕咕咕咕?咕咕( ´▽` )ノ
我也是写手 看看我呗(卑微老铁)
头像是满天星儿画的
封面的文字 是贴吧太太 卵蓝耶写的

【优散】静待亡人归2

接着上次 要看之前的麻烦小可爱们翻我空间啊
重度ooc
一把刀子
勿扰真人
bug 一堆 随意看 佛系的我2333

“扣扣扣”一阵敲门声传来,优瓦夏停下了手下的工作,打开了门。
“哟,你一个人住的地方还蛮干净啊,理的不错嘛。”
优瓦夏听着散人轻松的语气,握紧了手,手掌都是气得扣的痕迹。他故作平静的说“是啊,我一个人住可清闲呢。”
“?你干嘛啊,”散人一脸疑惑。
“嗯。。没事。优瓦夏装作一脸平静又道:“对了,我请你喝杯茶,日本出差带回来的抹茶呢。”
“可以啊。”

优瓦夏转身走进了厨房,手上握着一包白色粉末,在打开的瞬间里面有张小纸条。
这是你第一个任务,成功就是我们的一员,失败嘛,你清楚。
他渐渐捏紧这张纸片,撕开了粉末包装,倒入热气腾腾的抹茶里。浓香的抹茶粉,掩盖住了药粉的苦涩。
“好香,看起来你品位不只是外卖啥的啊。”说罢他一口气喝了大半杯水。
优瓦夏冷眼看着他,脸上却露出了嘲笑。

“咚,”只听到一声巨响,散人直挺挺地倒在了地上。 优瓦夏大笑起来:“你终于死了,哈哈哈,死在我手上应该算你幸运。你也不知道惹了什么不该惹的人,不过这些都不重要了。当年我们一起进的公司,你自己制定的计划外露,你竟然能把这件与我半点关系的事扯到我声上,自己却安然无恙。真的我优某佩服!在我辞职这段期间,父亲重病,我妹妹又在大学,我一个人要扛起一个家,那段时间,我连包泡面都舍不得吃!结果父亲去世时,连个入土为安都不行。你呢?在公司过着高档生活,造化弄人啊,因为看到任务对象是你,即使做了这个天天把脑子挂在裤腰带上的工作,可为了父亲。。。。。。”
滴滴滴,
优瓦夏接听了电话.“喂.
“我是カラス的人员,你迅速打开煤气管,抹掉指纹,然后回去等安排吧,上头还蛮器重你的。”
“嗯。”优瓦夏边回着边慌乱的收拾现场。
10分钟后他戴着鸭舌帽,一件休闲卫衣从楼道走了出来。

他刚到家,电脑上有个未接收文件。

评论(1)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