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迟

咕咕咕咕?咕咕( ´▽` )ノ
我也是写手 看看我呗(卑微老铁)
头像是满天星儿画的
封面的文字 是贴吧太太 卵蓝耶写的

I wanna be the forever 5(完结)

*ooc
*有游戏私设
*一把刀子
*勿上升真人
咕咕咕,咕咕?

“congratulations 二位从未打过过真miku吧。能在看过2遍后就过关想必与二位的默契也着实让我羡慕。”

  优瓦夏  0:59
最后一个boss可以一个人过关,难度应该不会太高,要不你试试?”
棉花残 0:59
怎么可能我可以,(他心中默念着不是你和我同时打这个游戏,我怎么能打过)。。。。。。
优瓦夏 1:01
加油啊,散老师,你要相信自己,国内评级最高99级耐久都过了。你真男人不怂。
棉花残 1:02
好吧,那我先练一次手,过了最好,没过还是需要吧主大大你来吧°”
优瓦夏 1:04
我早就不是什么吧主了,别这样叫我。好好打。
简单短促的三个字给了散人的信心,他缓缓摸上了shift和z。“高叟,不虚。”
优瓦夏扫了眼屏幕,“8b6不好打。”
“这个boss啊,压个血线而已,没有问题的。”随后,在散人的高速操作下,安静的房间只传来噼里啪啦的键盘声,电脑里的kid急速穿梭在各色苹果阵之间。

与此同时,优瓦夏淡然自如的打开了游戏简介,翻到了最后按下了“同意”过了几秒钟又跳出了个确认按钮,“呵”,他冷笑道“事已至此还有退路嘛。”他毫不犹豫点了下去。

“通关啦,散人高兴的大叫。”

“汪汪。。。。。。”
“嘶,乐乐你别叫了,散人揉了揉眼,坐了起来。刚刚做的梦很真实,有种历历在目的感觉。
他望向手指,红色的键盘印留下了,“这并非梦!”他激动的爬下床,拖鞋都顾不及穿,打开了电脑。

桌面有一个文件显示最近使用
“i wanna be the forever”
打开一看,黑白相间的背景,大大的“thanks for your playing”。左下角还有一排小字。请看游戏简介。“嘛玩意,第一次见通关看这个的。”
但他照做了。

文档上的一个个字都仿佛一支支离弦的箭把他的心捅的四分五裂。
本游戏分为三结局
1.单人游玩 过关 HE
2.单人游玩 死亡 BE
3.双人游玩 必有一人 BE(那人可以自行选择)

“什,什么。。。。。。”散人哽咽的说不出话,眼泪留不出一滴。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散人呼出口酒气,对着墙壁,一遍遍问道。

后来B站少了一位知名up主持,没人知道他去了哪里,而世界各地多了一位天天对着照片说话的旅者。
照片上映着繁华的外滩,转瞬即逝的烟花和两个男孩灿烂的笑容。。。。。。。

终于填完一个坑啦,以后有机会会改的,有错误一定告诉我谢谢啊。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