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迟

咕咕咕咕?咕咕( ´▽` )ノ
我也是写手 看看我呗(卑微老铁)
头像是满天星儿画的
封面的文字 是贴吧太太 卵蓝耶写的

静待亡人归

*重度ooc
*刀子
接着上次呀




在档案纸旁还有一把做工精致的枪和一包粉末。那包粉末旁边还附这一张小纸条,死像类似煤气中毒。
之后,优瓦夏根据档案上的地址,在那附近租了间小房子。
一天下午算着点假装无意走到了散人家楼下散人和他擦肩而过时,他重重的拍了一下散人,冷静地说“哟,好久不见。”“嘿,你则么在这,我正好下了班无事要不到我家坐坐?”“恩。”

“啪嗒”
“进来吧。”
“好啊。”

“你要吃点什么。”散人打开了橱柜问到。
“恩,外卖吧,方便。”
“你又吃这么不健康的食物啊,算了算了我给你下面吧。”

过了五分钟,房间里飘着一股红烧牛肉面的香气。
优大一脸嘲讽的看着散人默默说:“你这家伙不是还在那家公司混的高管嘛,怎么就在家就这破玩意。”
“哎,干嘛(ma第四声自行脑补)这不挺好一碗比外卖还便宜3.5一碗,还快!”
“别给我扯,听说你这家伙到底现在混的风生水起啊,工薪又高了吧,应该谈恋爱了吧,有孩子了没。。。”还没说完散人连忙打断“你咋整的和我爸妈一样天天问东问西的啊。好吧就说我现在啊工资不还老样子嘛,恋爱这个东西啊没得谈每天忙死了哪有时间。”“不会吧我当时和你一起上班咋不见的你忙,”优瓦夏说着表面平静,内心早已按耐不住愤怒。“没有那回事我一直很忙啊,不说了不说了吃面吃面。”

优瓦夏回到家后忍不住拿出了他父母的照片看了又看,握紧拳头又放开。之后为了平复心态,洗了个冷水澡,给散人发了条QQ。
-优瓦夏 20:31
下周来我家逛逛吧。
-棉花残 20:32
可以呀。
看到消息后,他发出了“开心”的笑容。


评论(4)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