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迟

咕咕咕咕?咕咕( ´▽` )ノ
我也是写手 看看我呗(卑微老铁)
头像是满天星儿画的
封面的文字 是贴吧太太 卵蓝耶写的

【优散】韶华若逝

bml 交友舞台
ooc
深夜脑洞
文章里不是这届bml真实和散人的那个妹子!
30推荐感谢 比心心 (≧3≦)

魔都
一个充满二次元气息的城市
散人每到暑假就喜欢出门,每年必不可少的就是参加bml,bml是b站举办的漫展,在魔都这种人多交通便利的地方开设,往往那几天有许多特意从外地赶来的人来参加,只为了能见自己喜爱的up主一眼。
b站流传着一句“b站女粉千千万,散人女友占一半”。散人是b站超有名气的游戏区up因他独特的天津腔解说而出名,b站几乎年年邀请他。
但今年再当官方邀请散人时,他拒绝了,他想一个人默默逛个漫展,是的他从去年bml就学会了躲粉,这个能力快max了。

b站的几个游戏专区吸引不了散人,唯一让他感兴趣的就是bml的交友舞台,散人犹记去年的尴尬,今年他决定卷土重来。他走到了展台,乖巧地排起了队。一看到散人,热情的粉丝们纷纷让位置,散人很快上了台。他走进了小房间。
他刚一进房间,底下的粉丝就尖叫了起来(因为是玻璃所以台下看得到台上)。

主持人冷静地控了控场,示意散人开始问问题。
散人歪了歪脑袋,拿起了话筒,“请问对面的这位小姐或先生,你看b站的什么区比较多?”
对面的人道:“游戏区比较多,但看别人玩其实不如自己玩。”
主持人示意可以开始第二个问题。
“那你平时爱看什么区,爱玩什么游戏呢?”
散人笑着回道:“我也喜欢看游戏区,玩的游戏嘛比较小众,iW系列你应该没听过吧,我喜欢玩这个。”
就在这时,台下一个粉丝大叫了起来:”散老师,对面的那个人,好像,好像是优大!”这声极响,周边的人都听到了,有一些优散党纷纷翻出了之前优瓦夏的自拍,认真比对了起来。

主持了咳了两下,台下安静了些,散人看着台下有一些躁动很是怀疑,纳闷地道:“这嘛回事。”接着主持人说:“请继续提问。”
散人道:“你看游戏区里的谁啊?”
对面的人沉默了下回答:“蛮多的,sf啊,逍遥散人啊,8103啊,真巧我也喜欢玩iW。”
散人惊讶道:“这么小众的游戏你也玩啊,话说你多了解逍遥散人啊?”
刚问完,台下有激动了起来。
对面蓦然了。
散人尴尬地说:“啊啊,那不好意思啊,原来你不认识啊,那算了算了。其实我有个小请求:去年bml我也玩了交友舞台,对面妹子和我聊得很开心,但最后没上台,我很难受,请问你可不可以等会儿上台?”
对面传来了声嗯。
于是主持人说道:“那看两位聊得很在行啊,不如请两位来到台前吧。”

房间里的二人走了出来,来到了台上,散人看了看对面,满脸微笑的他僵住了,“优,优瓦夏!”优瓦夏看了看台下,第一次看着这么多粉丝的他双手紧握住了。散人看到了这一幕后,走到主持人边拿起了话筒,自我介绍起来:“大家好我是逍遥散人m,欢迎大家来看我视频啊,旁边这位呢是优瓦夏大混蛋,虽然退坑了,但还会在微博上扯扯。”随后把话筒递给了优瓦夏,优瓦夏拿起话筒,故作冷静道:“我是优瓦夏,咸鱼一枚,大家多支持散老师吧。”
主持拿起话筒:“那么二人也很久未见了吧。我们让他们下台好好聊聊去。”边说着边带二人下了台。台下的粉丝纷纷兴奋起来,好多拿起手机相机就拍起来。

 散人一下台就拉着优瓦夏,左走右拐到了一个小角落。
“你为什么会来这里,你不是说不来的嘛?”散人有些微怒道
“想来就来了,这不正好看见散老师你嘛。”优瓦夏说着
伸手摸了摸散人的脑袋“优瓦夏你个大混蛋啊。”
“恩,我最混蛋了,所以散老师漫展结束来我家吧。”
“啊,好,可,可以啊。”“脸红得像个苹果一样啊,散老师你脑子里在想什么啊。”优瓦夏忍不住调侃起来。

漫展结束后,散人和优瓦夏一起乘上了地铁,周围有一些粉丝想上前要签名但都迫于旁边优瓦夏那宛如杀人般的眼神退却了。
散人轻声道:“你怎么这么凶的看着她们,只不过为了要签名合照什么的吧。”
“你给了一个,就会有一堆人来要,你准不准备回去了?”
“好好,你说的都对,行了吧。”散人小声嘀咕了一下。

第二天,散人拎着行李准备走了,他悄悄地做了一顿早餐
,轻轻推开了门,默默走了。殊不知当他放下纸条时,背后就有一道目光一直注视着他,直到他走出门的那一刻,
回望那一眼,好似波澜不惊,实则暗潮涌动,可惜局中者迷。
他走后,优瓦夏走了出来望着桌上的还热乎乎的早餐,默念道:“逍遥散人啊,或许了解吧。傻乎乎的一个小伙,喜欢玩游戏,满口天津腔,对所有人都很好。。。”

如果你给我的和你给别人的一样,那对不起我宁可不要。

2018-08-09 /  标签 : 优散轻微刀子 13 2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