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迟

咕咕咕咕?咕咕( ´▽` )ノ
我也是写手 看看我呗(卑微老铁)
头像是满天星儿画的
封面的文字 是贴吧太太 卵蓝耶写的

【优散】60喜欢感谢写个甜的吧

阿里嘎多内 米娜桑
这是我打lolipop 时死了1200次过两面,想欣赏下优大的技术,正好底下的评论说让优大教教散人,就借用这个梗了啦。
大半夜肝文眼神不太好,如有错字请一定告诉我谢谢大家啦 (≧3≦)

ooc
时间设定 散人去到优瓦夏家的那天
这个梗如有雷同 就算我抄袭吧(不接受反驳2333)

  “咚咚咚”
“外卖是嘛,优瓦夏边说着边放下了手柄,用钥匙打开门。
优瓦夏扫了一眼比自己高一截的散人,淡淡地说道“进来吧。” 散人走进了眼前所谓的优瓦夏的家眼前不到40平米的小房子。优瓦夏摆了摆手指了指客厅里唯一的一个沙发说“房子比较乱,也比较小希望别介意。”“不会不会,这怎么会介意呢,久仰优瓦夏大大您,我是逍遥散人m,说着他伸出了手,优瓦夏也伸出了手浅浅地握了握,说:“恩你的视频我都看了,我推荐的这款magananimity确实不是新手向的,你能坚持下来我真的很欣慰(我打到板子关差点砸键盘真的佩服散老师)。”
  散人摸了摸头发,略尴尬的笑了笑:“可能天生有种m的气质吧,玩起来很带感!”“是嘛,那可真是。”“其实,我这次来还是想请教大大你一款iw的只是想问你有没有时间。”“可以。”
  散人没想到优瓦夏这么快就答应了,激动地拍到了x,“嘶好痛!”目睹了这一切的优瓦夏轻笑了下 把散人请到了他的卧室。
  散人眼前陈列一排手办,一台3ds,一台nds,笔记本台式应有具有。优瓦夏示意散人随意一点,两人便一起盘腿坐在电脑前。
“要问什么?”
“就是,那个,那个 lolipop的进阶关怎么过,我看大大你发过视频,觉得你一定有经验。”
”这个啊,恩,我帮你做几个这游戏里难的地方出来你可以练,练好了再去游戏里试试。”
“好的。”
优瓦夏熟练的打开了iw record myself,只花了短短5分钟就有一整面的刺儿。“好了你试试吧,优瓦夏贴心的把键盘拎出来,关了输入法。
散人操纵着kid开始了尝试,优瓦夏则在旁边一本正经地指导着,这个地方要小跳注意上面,这个就小跳没必要过b6,这个扭一扭就过去了。在他的贴心教诲下,散人死了500多次,终于过了这一面,他灿烂地笑着对着优瓦夏说:“现在手感超级好耶!”“那试试吧。”优瓦夏打开了lolipop,握着手柄,操纵着小kid打着新手关卡,不到4分钟就过了,到了进阶关,看向了散人“散老师相信自己可以的!”
散人稳健的敲击键盘,沉默着,仿若加了buff般,(毕竟散人不说话堪比优瓦夏嘛)半小时就过了2面,“不错。”“优瓦夏大大你做的刺儿比图难,所以这图就很好过了。”“恩,难的过了,简单的就没压力了,对吧散老师。” 听着优瓦夏一口一个散老师,散人涨红了脸。
  就在这时,外卖到了,优瓦夏出去拿了进来,对着散人晃了晃,“一起吃饭嘛。”“我先肝过这个破游戏再吃,大大你先吃吧。”之后房间里只有清脆的键盘声,和优瓦夏拆袋子夹东西的声音。
  又过了1个小时,散人通关了lolipop,他开心的笑了,优瓦夏指了指袋子里剩下的食物,“那我不客气了,对了优瓦夏大大你天天吃这些东西伤身,以后少吃点吧。”“好。”
饭后,优瓦夏从柜子里拆出了个全新的手柄送给了散人,散人超兴奋地收下了,并扬言要让更多人了解到iw(其实已经做得很好了)
不辜负吧主大大的期望。优瓦夏微笑道:“加油啊散老师。”

  晚上散人回到家,马上打开了直播和摄像头一脸开心地说着一天发生的事。然后也玩了iw,那天看过直播的观众都说今天散老师和代打一样的强。奇怪的事还不止这个,还有大家都在弹幕里问为什么没有键盘声,散人都笑而不语。
   优瓦夏也开了个小号去看散人直播,看着弹幕,笑了笑,看起来散老师手柄用的也不错。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