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迟

咕咕咕咕?咕咕( ´▽` )ノ
我也是写手 看看我呗(卑微老铁)
头像是满天星儿画的
封面的文字 是贴吧太太 卵蓝耶写的

【优散】静待亡人归5

数了数到现在有40个喜欢和10多个推荐了
超级超级感谢米娜der
开心的加更

ooc
一把刀
重点!实在对这些打斗没什么印象可能会写的烂 表介意阿

和优瓦夏分到一组的是一个长得瘦瘦弱弱手连拿着小刀都在抖的一个男生,优瓦夏一脸警惕生怕一个不小心就会丧命。
“那个,你。不用。这。这么警惕的,我不。会杀。。人。。我只是。。被卖到这里的。我叫小旭你。你叫。什么。”
“呵。是嘛,”还未等他说完优瓦夏毫不犹豫的已一脚带着一股风似的踢了上去,紧接着刀已经对准了小旭,本来一脸无辜的小旭一下子举起了手臂挡了一踢,随后一把刀划破了优瓦夏的手臂。优瓦夏抱着流了血的手臂往后躲避了起来,“嘁果然没这么容易啊”。“哈哈哈你不好骗嘛本来想让你走的不痛苦一点,真可惜呢。那可别怪我不客气了呀,哈哈哈哈哈哈。”小旭笑着把优瓦夏逼到了墙角,眼看着后面是死路的优瓦夏一个下铲绕到了小旭的身后一刀下去,小旭也极快的反应过来一个回身腿便扫了过来,优瓦夏一个下蹲一刀飞出正中小旭的右眼。
小旭一脸冷笑地拔出了小刀,一使劲丢到了天花板,之后就冲了上来,优瓦夏心想完了我的刀没了现在处于劣势。还没思考完小旭一张血脸映入眼帘,优瓦夏跳上了房间中的床,几番周折后床残破不堪,优瓦夏轻而易举地扒下来块几块木板作为武器。
  木板上面还有几个铁钉很尖锐,于是优瓦夏把它当作飞標边跑边扔,而小旭只有半边眼睛和只有一把小刀的情况下情形渐渐不妙起来优瓦夏看准一个他右眼的死角一块木板丢了过去,一拳打在他脸上,夺了小刀狠狠插了进去。“我竟然。。败了。不错啊你。。你叫。什么。”“逍遥。”“一举傲天风,应到逍遥处。。咳,好名小旭渐渐爱倒下“抱歉,我有不得不拿到名额的理由。”优瓦夏上前抚平了他的血眼,转身离开了房间。

他简单处理了下伤口就来到了自己的房间等待下次更激烈残酷的五人生死战。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