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迟

咕咕咕咕?咕咕( ´▽` )ノ
我也是写手 看看我呗(卑微老铁)
头像是满天星儿画的
封面的文字 是贴吧太太 卵蓝耶写的

【优散】静待亡人归 4(想填个坑)

  ooc
一把刀
有点短(实在太晚码不动了)


杀意逐渐淡去,取而代之的是抑止不住的泪水,优瓦夏        从未如此恨过自己,他贴着墙身体慢慢划下来。。。
  随后一周,他每天过得浑浑噩噩,一直睡到下午才起,每天尽吃些速食和垃圾食品,晚上就一个人看着一个地方发呆很久很久。颓废了一周他才从忧伤中缓和回来,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 复仇
  他来到了总部,默默走到了boss的沙发面前说道:“我完成第一个任务了我可不可以转为职业杀手了。”闻言boss笑了笑走下沙发拍了拍他的肩“欢迎加入,让‘暗夜’带你熟悉下各项规定吧。”“好”
  暗夜走了过来揽了揽优瓦夏的肩带他走到一台电脑前,指了指屏幕中的头像道”这些都是榜上有实力的排在前20的杀手,我们boss很欣赏你所以会好好栽培你,你的目标就是这个榜。今天休息一天,明天就开始训练,做好心里准备,这个训练可不是一般人承受下来的,要放弃现在就和我说,拒绝你就从此与这无缘,怎么样想好了嘛。”
  “可以。”
  “好,很有胆识不愧是老板亲自选中的,明早5点,试练场见。
  

  试练内容很简单50个人分为25组 2个人互相厮杀 杀死对方的那个人晋级,每周进行一次5人混战活下来的5人在休息1周后进行最后的对决 优胜者才有资格进行之后的训练。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