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迟

咕咕咕咕?咕咕( ´▽` )ノ
我也是写手 看看我呗(卑微老铁)
头像是满天星儿画的
封面的文字 是贴吧太太 卵蓝耶写的

【优散】blast off 4 末日幸存者

上一篇
https://qichilongyin.lofter.com/post/1f01f42e_12a348d60

重度ooc
开放式结局
下一篇就正式逃离地球啦(≧3≦),我太罗嗦了写了2000多字还没逃离23333


回到避难所,优瓦夏背着散人回到了宿舍。他转身翻出了床底的医药箱,小心翼翼地敷药。
  为了不让优瓦夏担心,散人咬紧下嘴唇不让自己发出嘶声,额头豆大般的汗滴还是暴露了受伤程度不低。优瓦夏叹了口气,摇了摇头:“这么大的人了,还这么不小心。。。。。。。”优瓦夏一脸责备的盯着散人,手上的动作却却轻柔了下来。
  散人紧攥着衣角轻声说:“对,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优瓦夏冷着脸点了下头,心中不禁浮现出方舟计划完成后,真正的“末日”。
“你休息几天,等腿好一点了再走动。”
“知道了,辛苦你了。”


  (研究室)
“八三大大好认真的研究啊,从这个采集器带回来,已经4个多小时不停地工作了。”
“那是当然,他可是优博士的得意门生呢。”
“不过,我要发表一下个人看法,我女人的第六感告诉我八三大大之前绝对见过或是使用过这个仪器。试想一下,这么精细的仪器在这么高科技的实验室里都发不出的,为什么八三大大在2小时不到后就熟悉大部分操作,还特意为我们解说。”
“你想太多了,这是八三大大仪器看多了,这些仪器说起来内部构造都很相类似,去和之前见过的对比一下,凭借八三大大的经验也不是什么难事。”
  周围的研究员们有附和的,有反对的,一时间研究室嘈杂了起来。
“安静一点这是研究的地方,不是你们聊家长里短的地方!”优瓦夏重重拍了下桌子,刚刚还喧嚣的一下子安静下来。“我们这不养无用之人 。”
“师匠,你怎么来了?”八三从繁琐的工作中抽身,伸了个懒腰走向优瓦夏。
“新仪器的研究到什么进展了?”
“这个,八三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我经过多次实验发现这个仪器前头的电磁管吸进的东西都会进入采集器内部。可是具体的原理,我,真的是不知道了,师匠有什么想法嘛。”
“这个废弃避难所有的东西是这里都没有的,这里的科技发展水平已经很高了,那里的更高,你不理解也正常。人类面前的问题有两种,已知的问题和待解的问题,永远的未知之谜是不存在的。实践大过于理论知识,纸上谈兵毫无意义。。。。。。”
“师匠,我知道了,我直接试验给你看吧。”
“好。”
八三走到了采集器面前,丢了些燃料,打开了开关,拿起电磁管吸了地上的一个零件,之后关闭了电源,从采集器背后的箱子中找出了零件。
“八三,你做得很好,会用了话,这个采集器是个很好的工具,你好好休息一下,我们过几天再去一次废弃的研究室。

2018-09-19 /  标签 : 优散blast off 10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