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迟

咕咕咕咕?咕咕( ´▽` )ノ
我也是写手 看看我呗(卑微老铁)
头像是满天星儿画的
封面的文字 是贴吧太太 卵蓝耶写的

【优散】blast off 末日幸存者 3

上一篇
https://qichilongyin.lofter.com/post/1f01f42e_12a26cecb

重度ooc
开放式结局
脑洞不够用了希望大家积极帮忙想些梗能加我就尽量加

散人和八三争论着“我来测试这个防护服,我不想别人为此丢了性命。” “少了你,我们会少名大将啊!” “八三,别人不相信我们的研究成果,你自己要相信啊,多点自信啊。” “可,可是。”
这时优瓦夏走了进来,“拍了拍八三的肩:“我相信你们,所以我也来,你们别多说了,八三,准备吧”。 “师,师匠,好吧,那我准备下。”
“3,2,1,打开。” 散人和优瓦夏全身包裹着防护服,小心翼翼走出了保护罩,对讲机里传来八三的声音,“一切正常嘛?” “我是散人,这里一切正常。” “一切正常。”
八三松了口气,“那你们在外面走1h,看看会不会有异样,但切记,氧气只有一个半小时的量!”
优瓦夏和散人开始起了附近周围的探索。 忽然只听一声惊叫,“啊。”散人沿着洞壁滑了下来。“怎么样了散人,对讲机里同时传来了优瓦夏和八三焦急的询问声。 “嘶,没事,就骨头有些动不了,听到这句话,优瓦夏毫不犹豫地也滑了下来,他小心扶起散人坐在地上。
他缓声道:“这防护服为了抵挡辐射,设计的很厚。如果这样你摔下来还很疼的话 你可能骨折了。”
“那现在怎么办我们暂时上不去,不如往前看看这个洞里是什么吧。”
优瓦夏担心地看了眼散人最后还是拗不过他,搀扶着他往深处走去,边走边用对讲机向八三求助。 在最深处,光线昏暗,他们开启了探罩灯。环顾四周后,发现这里看起来是个废弃研究室。
“师匠散人,你们现在所处地地方是这个避难所周边曾经的实验园区,这里有避难所没有的东西我已经在赶来的路上了。你们尽可能收集吧。”
优瓦夏应了一声后,扶着散人沿墙角坐下。 “我去看看,你乖乖坐着。”
散人一脸乖巧地点了点头。 优瓦夏在强光的照射下看清了整个实验室,仪器应有尽有。甚至还有一些避难所没有的仪器。
优瓦夏摸了摸采集器的外表,拿起一根外管吸起了东西,东西传到采集器里了。
“这是带有连接口的大型采集器啊,散人猛拍了一下大腿,之后的“嘶”暴露了他此时腿的情况不宜乐观。
过了20分钟左右,八三赶了过来,放下了平台把他们送了上来。他紧张地看着优瓦夏和散人,忙问道:“散人的腿没事吧?” 散人摆了摆手,表示没事。望着他额间豆大般的汗滴不停流着,优瓦夏蹲了下来,背起了散人往避难所走去。
一路上他一直在思考:八三如何得知这里有别的研究所,又是如何知道这里有避难所没有的东西,他原来只是个普通学生啊。这个大型采集器的技术避难所都没有,八三却如此淡定。

2018-09-12 /  标签 : 优散blast off 10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