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迟

咕咕咕咕?咕咕( ´▽` )ノ
我也是写手 看看我呗(卑微老铁)
头像是满天星儿画的
封面的文字 是贴吧太太 卵蓝耶写的

【优散】blast off 末日幸存者 2

上一篇 (我终于会放链接啦(≧3≦),以前的文以后周末补)
https://qichilongyin.lofter.com/post/1f01f42e_12a180ce9

重度ooc
开放式结局

八三不服气,张口说道“师匠你偏心!散人刚来就直接和我这个专业毕业的人一起工作,为什么!”
优瓦夏笑着示意散人拿出本子,散人不好意思地笑了笑道“前辈,这是我本人随意设计的东西,看看就好,别在意。” 八三认真阅览起来,刚才气旺的火仿若一盆水泼了上来,设计的太好了,这图纸的精细程度和材料的选取,实在太讲究了,虽然这些从无先河,仔细观察后就可以计算出凭借这图纸就可以做出来了。
“这这,八三支支吾吾愣是说不出一句话来。
“好了,八三,现在你理解了吧,但现阶段目标还是防护服的研发,你多教教散人,我去看看别的工程。”

sf紧盯着屏幕思索着,以至于屏幕暗了他也没发现。黑暗的屏幕上映出了一双红血丝遍布,黑眼圈厚重的眼睛。
“sf,怎么了。”优瓦夏走了进来。 sf蹙着眉,晃了晃鼠标,道“现阶段我们主舱室完成度100%,可和副舱的接口处。” “别急,防护服的研究就差一点点了,之后我们能出去看看。。。。。。”
“不行,”sf厉声喝斥,“出去有多危险,你知道吗!”
“我们会在防护服制作好后,实践一下的,我自有分寸。对了,这几天我一直在想件事,不知你可否有兴趣?”
“现在也没什么进展不如听听你的想法。” “我在思考,既然方舟是这个实验室留下的,那么科技程度又这么高,为什么不直接做出来呢?可能性我猜只有一种。
那就是-”“设计图没完全设计好 ,还有漏洞。”两人异口同声道。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呢,sf激动地打开设计图,并搬了个椅子倒了杯水给优瓦夏,两人一起研究起来。 一个下午加晚上就这么过去了。两个人对着打印下来的4d模型和平面图画来画去,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

sf和优瓦夏同时提议换一个接口处形状和面积。又经过了7h的实践,两人换了50多种材料中挑出了一种软性材料。 熬了一夜的两人在实践成功之后,倒头就睡下了。

避难所的各位都在各自努力着。在散人去研究了后,夫人运用了自身的flag体制,逗得众研究员哈哈大笑。八三和散人也只用了两天时间眼研发了防护服,只剩实践阶段。。。。。。在末日里大家渐渐冷静下来,融入了这个避难所的一份子。

2018-09-10 /  标签 : 优散blast off 12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