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迟

咕咕咕咕?咕咕( ´▽` )ノ
我也是写手 看看我呗(卑微老铁)
头像是满天星儿画的
封面的文字 是贴吧太太 卵蓝耶写的

【优散】 blast off 末日幸存者 长篇1

借一位youtuber做得一个mc系列为题目 借用设定和最后一句让我一下子泪目的话(内容完全不一样) 我觉得一个生存游戏做成这样的剧情真的很棒b站 阿神的实况教室(yt怕大家翻墙不安全) 重度ooc 开放式结局(he be 看个人吧) 一望无际的沙丘,荒无人烟,寸草难生,空旷的地方到处弥漫着核辐射。这是13037年的地球,人类几乎灭亡,只有少部分幸运儿存活了下来,躲在了一个科技高度发达的避难所。 这个避难所的科技远远高过地球上别的地方,所以制造出了核辐射保护罩和未完工的方舟计划。             夫人 本避难所投资人 以下全部虚构,勿较真
望着避难所外的荒凉,八三叹了口气对着优瓦夏道:“师匠,你说,为什么会这样呢?多美丽的一个星球,怎么会变成了这样。”
优瓦夏拍了拍八三的肩,血红的眼睛里透露出一丝无奈,:“核这个东西在发现它的时候,人应该就意识到这是把双刃剑,只可惜为了夺得那所谓象征着国家实力的太阳系居住资格。
夫人坐了下来,随手拿了一支笔敲了起来,”我们现在的主要问题是两个,一是方舟建成也仅有3个座位的分配。我觉得这会导致实验室现在里面的人自相残杀,毕竟在生死面前人还是很自私的呢;二是现在心理问题, 现在地球上看不到白天黑夜,繁忙的研发研究任务让各位成员每天只有短短6h,而且基地资源只有一些简易的罐头压缩饼干和饮用水而已。 距离核战争结束已经快一个月了,这期间避难所里已经有不少研究员因为如此大的压力而擅自跑出避难所去寻求一死。” “座位问题是个大问题,但残留的发射器承载3人已是极限,不知道技术的我们再建造可能性为0,只好之后看了。心理问题,你不用担心。”
“优瓦夏你想到什么办法了嘛?”
“我前几天遇到了一位和八三年纪相仿的人。他与那些沮丧的人不同,他经常通过自己的笑容来渲染周围的人一起开心起来,那是来自心底的笑容,一看就让那个人觉得心里暖洋洋的。”
“好,那我去和他谈谈,防护服有了嘛,不然方舟副舱的实验没有进展啊。”
“现在通过提取核辐射保护罩的基因和离子结构,目前可以拿一些仓库里的剩余材料做出核辐射保护衣。” “好。”
说完夫人转身走出了研究所。
“这个方舟的计划非常成功,主舱室的各项设备,燃料,氧气已经都完成,现在副舱的开发材料再过不久防护服做好了就可以去找了。”sf打着电脑计算着数据道。
散人正在开发室的一个边门和大家打趣道:“万一防护服哪天真研发好了,走出保护罩,你们猜我会干嘛(第四声)。”
“散人你又开玩笑了,这么危险的事谁想啊,你还假设。”一旁的一个研究员起哄。
“我想啊,出去之后,寻找一些残缺房屋,屋子里没被辐射影响到的带回来装饰一下这里,变成真正意义上的家” 听到这个词,众人鸦雀无声,多久没人提到过它了,从战争开始后就一直没有渴求过。过了一会儿,众人才又恢复过来。 站在门口的夫人听到了这一段不亚于异想天开的话。在这种时期改造一个家?这附近无边的沙漠,连树木都没有,何来什么残缺的房屋呢?但他转念想到,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这里先进的科技可以慢慢研发出出去探索用的工具。“说不定呢。”他喃喃自语。 散人在开发室一侧默默思考着,他并不认为自己的提议不可能成功,但需要很多东西。他在自己的日记本上记道 :
核能防护用品(研发中)  
核能识别仪   材料: 核能晶体,核保护罩
电子感应器  
人工羽翼(可有可无,有了会加快探索)   材料:不稳定晶体,核保护膜  

大型采集器(基地里有,但如何让外界和它相通)  
能量转化室 “高叟不会放弃。”散人捧着日记走到了研究室门口。 咚咚咚 散人敲了敲研究室的门,优瓦夏刷了卡走了出来。“散人啊,什么事。” “优博士,这个。。。。。。” “不用那么隆重,叫我优瓦夏就可以了,你的名声,我有所耳闻,很开朗,很会鼓励人吧。” 散人摸了摸头,笑道“这个嘛,过奖过奖,优博,优瓦夏大大,你可以帮我看看我本子上的可行嘛。”
“好,那你拿过来。” 优瓦夏看了看本子,暗想散人简直是个天才啊,好多我都没想过得,他不仅想得到还有设计图材料。他拍了拍散人,“写得从理论上都是可行得通,但实际我不敢保证,这些工具我也从没想过。不如你加入这里,一起研发,先声明,我们材料不够会要冒险去采。” “真的!好啊,我很乐意!” 优瓦夏带着散人来到了研究室。“你好,八三,请多指教。” “我是散人,多多指教。” “八三,从今天起散人和你一样成为策划员兼研发员。”

2018-09-09 /  标签 : 优散blast off 15 4  
评论(4)
热度(15)